忙翻了...自從六月底接近交屋時間我就開始進行房子的交屋手續,買車位,裝潢,家電,家具添購等事宜預計八月三十一日搬家只是台北現在仍是一頭亂, 我還沒挪出褐藻醣膠時間前往打包物品真是苦惱....希望一切能順利完成搬家事宜...目前新家正完成木作部份, 接下來是油漆, 地板, 系統櫃, 衛浴, 廚櫃, 冷氣, 家具家電...陸續進保濕面膜入而我負責所有聯絡, 付款, 工程監工...等事宜還好爸媽幫我很多, 包括打掃, 顧小孩, 料理三餐, 清洗現有窗簾...粗活真的感謝他們!!也希望婆婆能體諒我近日面膜一直無法回去台北... 實在是分身乏術!!但等我完成所有新屋事宜就希望能好好款待婆婆, 讓她覺得台中是她第二個家!!現在我仍有很多有形無形的壓力願  術後面膜我自己順心如意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膠原蛋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12egox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